柴油事件後犧牲品?VW遭田納西州員工指控年齡歧視
AUTONET記者:Allan(07/03/2018星期二)
柴油事件之後VW集團再次受到關注,一位田納西州的53歲員工指控車廠歧視他的年齡,在訴訟裡面聲稱,該公司正塑造公司比較年輕的形象,試圖以非法的手段將年長的50至60歲管理階級員工慢慢開除。

Jonathan Manlove原本在田納西工廠擔任物流助理經理一職,但在柴油事件後,車廠為了要擺脫「舊形象」所以將他降職,此外,在訴訟內容中也表示,車廠打算未來將1955年至1960年進入北美和南美工作的員工,裁員近7000名員工,在2017年6月車廠有說過管理階層將會變得更年輕,當時表示:「我們期待我們的管理水準將會變得更年輕,這將會讓VW集團在管理方面注入新的管理方式,未來將會提供更快和高效率的管理法。」

代表他的律師Sanford Heisler Sharp表示:「Jonathan Manlove的一生都在為車廠奮鬥,車廠做出降職的做法有歧視的味道,同時這也不代表這樣的做法將會成功,他是一位才華洋溢的汽車產業人員,他只想繼續在VW汽車工作,他具有許多相關經驗,公司旗下其他員工也面臨這個歧視議題,他們都還具有很多年的生產能力,降低他們的職位或是開除他們,將會是VW美化自己最大的錯誤。」Jonathan Manlove降職後,他試圖尋找其他車廠的職位,可是他始終沒有得到其他車廠的回應。

對於這次的訴訟事件,車廠並沒有做出任何表示,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7/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