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 Orbit純電自動駕駛中巴年底即將開放測試!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2/2018星期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中國漢鼎宇佑集團已經確定將與FISKER合作,而首款大作將於年底正式進行開放性的實地測試。


由知名汽車設計師Henrik Fisker於2007年創立的FISKER汽車,除了曾經推出全球最早量產的混合動力豪華轎跑車FISKER Karma之外,他本身更是包括BMW Z8、ASTON MARTON DB9、V8 Vantage的首席設計師,而FISKER汽車則是以其姓氏為名創立的獨立汽車品牌。

來自中國的漢鼎宇佑集團,目前參與控股公司達到160多家,累積總估價值超過2100億人民幣,智慧城市成為該公司核心開發業務,而同FIKSER合作的結晶,預計將於今年底正式交車,這款稱為FIKSER Orbit的純電自動駕駛中巴,乘客可藉由智慧型手機App預約接送服務,而整車會依照所設定的固定巡航路線駕駛。

此外,FIKSER Orbit將使用英國PROTEAN ELCTRIC提供的動力總成系統,而且這款自動駕駛中巴艙內將無駕駛位置,同時也可因此提供最大化的客艙空間,而每具車輪配置永磁同步電動馬達,且可提供二驅或四輪驅動模式,前述模式下分別可提供最大馬力220ps與441ps的輸出。



 
 
07/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