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世珍寶再次露面,PORSHCE 550A Spyder在2018 MECUM MONTEREY拍賣會
AUTONET記者:Allan(07/02/2018星期一)
PORSHCE出產了許多傳奇車款,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車款莫過於PORSCHE 550A Spyder,但這款車不只是因為車款的歷史地位,該車在1958年的比賽中獲得三場勝利,數量也只有39輛,近日有一部車即將出現在美國最大骨董車拍賣會MECUM MONTEREY舉辦的2018拍賣會現場。

駕駛該車的是Ernst Vogel,他只是一位成功的車手同時也是一位偉大的音樂家,在歐洲巡迴賽之後該車回到PORSCHE進行整修,之後車廠將該車賣給了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PORSCHE經銷商,之後該車由車手Harry Blanchard在美國SCCA區域賽事。

現在該車是由一名住在華盛頓州伊瑟闊PORSCHE收藏家Steve Terrien擁有,在他擁有的這段期間該車經歷一次大規模的維修,維修的人也是出名的PORSCHE專家Bill Doyle來維修,該車所搭載的是依據1.5L DOHC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整部車的外觀都保有當年的樣子。

這次拍賣會在蒙特利凱悅麗晶酒店舉辦,時間是在2018年8月23日至25日,想要投標的買家可以在8月22日前線上註冊,也可以線上預購票售票藝人20美元,在22日之後線上售票將會提高至30美元,12歲以下孩童免費入場,上午八點開門上午十點開始進行車輛拍賣。


 
 
07/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