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台超值限量,VOLVO S60 Polestar Engineered特仕版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02/2018星期一)
作為旗下最新當家車款S60的推出也正式預告了北美四門房車的開戰時刻,而為了回饋車迷們的熱烈期盼並延燒新車的話題性,VOLVO也發表了搭載Polestar Engineered性能化套件的限量特仕車型。

以20台限量推出的S60 Polestar Engineered特仕車型,最大的特點在於動力單位所搭載的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後軸電動馬達所配製而成的油電混和動力系統,這套源自於T8 Twin Engine油電混和單位的配備相較於過去車型,除了針對動能表現進行強化外,煞車表現以及避震器的細節上也做足了強化。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該車能發揮415hp最大馬力以及68.3kgm的峰值扭力表現。

由於北美消費者的熱烈歡迎,目前該車已在美國市場搶購一空,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該車是以每個月1100美元的租賃價提供於消費者,而該車除了針對動能系統進行強化外,其他包饋Polestar EngineeredÖhlins懸架系統,Brembo制動器等配件也都在標配名單之中。相信對於喜愛VOLVO S60將會是一項划算的「投資」。


 
 
07/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