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hp最大馬力,DODGE Challenger Hellcat極速影片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02/2018星期一)
雖然隨著全球車市的用車習慣改變,美式筋肉車已不如過去廣受市場歡迎,不過DODGE旗下的Challenger Hellcat仍不乏狂熱者們的愛戴,而就在產品週期來臨之際,車廠也於近日釋出了熱血的新年式車款極速影片,並且表示新車將擁有高達797hp的最大馬力表現。



談到2019年式的DODGE Challenger Hellcat,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特質莫過於那具6.2L V8機械增壓引擎,由於車廠特別針對該車所搭載的八速自排變速系統進行升級,因此扭力表現據悉將能提升18%之譜。此一動力單位之所以能造就如此兇猛的性能表表現,一切都要歸功車廠將25個主部件進行強化的結果,其中包括換上更大的增壓器、強化連桿、活塞等機構,其中燃油噴射系統以及高速汽門結構亦在此次的強化範圍內。

在以上種種偏激的強化表現下,新車除了擁有797hp的馬力表現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3.4秒便能輕易完成,並且達到324km/h的最高時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外觀呈現出如同性能一般的「惡魔」表現,新車也將提供多樣化的寬體配件讓消費者進行選擇。




 
 
07/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