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1.0升EcoBoost引擎在英國出現故障,將面車主集體訴訟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2/2018星期一)
曾得到引擎大獎的福特1.0升三缸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是品牌目前的銷售新主力,三年前曾有車主抱怨引擎震動的問題,而現在更有車主指引擎真實的油耗表現不如車廠所說的。

2015年3月, 搭載1.0升EcoBoost引擎的福特車款的英國車主,接獲車廠通知回廠維修,主因2011年10月至2013年10月間製造的車輛,其冷卻劑軟管在高溫下容易出現故障,迄今已有超過86% 的車款已經被修復。這種情況僅出現於歐洲市場。在歐洲福特發出召回之前,車主必須支付8000英鎊, 以改換引擎,不過後續發生徹底的失敗,在某些情況下,出現火燒車事故,這是車主難以原諒的事。

一位車主Louise O’Riordan表示,福特起初只同意負擔最多60%的修複成本, 在她花了11周的時間向福特申訴之後,最後福特才同意全額負擔,不過一些耗材則是由她自行負擔。Louise O’Riordan表示她聽說了全國各地有數千人因為引擎故障的威脅和壓力,後續還要遭到福特惡質對待,已影響到個人健康,這樣一間大公司應該為自己感到羞愧

Louise O’Riordan在1.0 升 EcoBoost 的故障事件之後,她開了一個 Facebook 臉書專業,名為「福特 EcoBoost的 噩夢」,,到今天已有1900名粉絲。她們將向福特提出集體訴訟,他們已經建立了一個集合律師、大律師和專家的小組來説明支援他們要提出的任何主張。如果集體訴訟成案,福特可能是10億英鎊的賠償。


 
 
07/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