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更輕盈,McLAREN 600LT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7/02/2018星期一)
談到McLAREN的Longtail,相信許多讀者首先聯想到的便是Spider以及McLAREN 675 LT等車型,而作為LT家族的第四名成員,600LT也不負重望地於近日釋出了相關資訊,就讓我們一同看看新車有何奧妙之處吧。

為了有效降車體重量,新車除了採用大量碳纖維材質進行打製外,其他包括全新擾流板以及尾翼等部件也藉由此一材質打造出俐落質感,並且來到1247kg的車重。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車重表現獲得提升外,空力表現也有望獲得提升。而在內裝方面,出了一般碳纖維座椅外,消費者已能選擇McLaren Senna輕量化座椅,再次降低車輛的車重表現。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具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而在車廠精心調校下,該車得以發揮600hp最大馬力以及63.1khm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3.2秒便能達成,至200km/h則需9.5秒,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針對鍛造鋁製懸吊進行強化,並針對煞車表現以及轉向系統進行強化,以提供駕駛們更為流暢的駕御手感。

目前新車預計於今年十月開始投產,而為了維持車輛的品質以及價值性,新車同時也將會以限量的方式進行販售,後續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7/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