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項目 — 「Piloti Ferrari 」488 Pista向WEC冠軍車手致敬,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0/2018星期三)
馬拉內羅,2018年6月15日 – 在利曼24小時耐力賽前夕,Ferrari法拉利這輛透過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服務而打造的全新專屬車款 ─ 「Piloti Ferrari 」488 Pista正式亮相。這項全新訂製項目是Ferrari法拉利為表彰並感謝同時身兼Ferrai法拉利賽車手身份的躍馬忠實車主們而特別設計,進而選在傳奇賽事 — 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前首次公開亮相。「Piloti Ferrari 」 488 Pista的設計靈感來自Alessandro Pier Guidi和James Calado兩位Ferrari法拉利專業車手在贏得2017年WEC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中所駕駛的義大利AF Corse車隊的51號賽車,而這充滿濃厚賽車風格的特殊配置也僅獨一無二提供給參與Ferrari法拉利賽事的躍馬車主。

新車外觀採用源自488 GTE賽道版的義大利三色國旗線條設計,並加上祝賀WEC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獲勝的桂冠標誌,同時以冠軍標章和PRO字樣彰顯該車型所屬的賽事級別。在車側,同樣有著義大利國旗配色的線條設計,充分展現Ferrari 488 Pista優美的空氣力學線條。車側也以51的車輛編號向當時奪得世界冠軍的車輛致敬。車身塗裝上,搭配消光黑的S-Duct空力設計;材質上,全新懸浮式尾翼及排氣尾管也採用了碳纖維材質,大量賽道元素的點綴,使這輛全新跑車更加銳利與張狂。

全新 「Piloti Ferrari 」488 Pista提供四種不同的選色方案,其靈感源自賽車領域,包括:Rosso Corsa(紅)、Blu Tour de France(藍)、Nero Daytona(黑)和Argento Nürburgring(銀)。內裝採用黑色Alcantara材質,其中座椅增加與椅背相同材質的軟墊,並採用特殊的穿孔設計計,椅背中央也巧妙融入義大利國旗三色條紋的設計。此外,換擋撥片的周圍及腳墊也同樣採用三色旗幟的條紋。坐墊和腳墊也採用高科技材料,充分彰顯出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服務的全新設計風格。方向盤的底座上也可以看到與車側相同的51車輛編號,內裝的碳纖維零件也以消光質感呈現。而同樣是碳纖維材質的登門踏板上也鑲上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服務的銘牌,彰顯「Piloti Ferrari」488 Pista的非凡身份。

理所當然地,全新「Piloti Ferrari」488 Pista搭載了連續第三年奪得「國際年度引擎大獎 — 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殊榮的3.9升720馬力V8渦輪增壓引擎。


 
 
06/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