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小悍將,SUZUKI新年式Jimny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6/20/2018星期三)
作為旗下最重要的小型越野吉普車,SUZUKI新年式Jimny終於推出了正式定裝照,並且預計於今7月正式於日本市場推出,相信在該車結合硬派以及小巧的外觀上,相信又將成為越野狂熱分子們的新玩具!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在外觀上承襲了過去方正的外觀設計,不過為了體現出該車的時尚感,因此新車除了在車頭部分採用直立式網狀格柵外,同時也在車側採用外擴輪拱設計,其中具備懸浮式效果的車頂也讓新車多出了一分現代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車輛的個人化特色,新車也將提供白、綠、黃與藍等多樣化的車色。

內裝方面,相較於現行款車型,新年式車款也顯得更具功能性以及科技感,其中包括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全彩行車資訊螢幕都將提供駕駛更完善的科技內裝感。安全系統方面,新年式車款也提供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與Dual Sensor Brake Support 主動煞停系統等配備。

動力部分,除了日本本土將搭載0.66汽油引擎以達到輕型車的標準外,其他市場則搭載1.5L引擎,並且根據不同車型提供5速手排與4速自排變速系統。


 
 
06/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