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啟動!VOLKSWAGEN將於2021年推出全自駕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6/20/2018星期三)
隨著自駕元年的到來,如何強化旗下系統可靠性絕對是生存重點,近日VOLKSWAGEN表示,將會在今年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進行無人駕駛的測試,並且將於2021年推出自駕等級四以上的小型客車。

談到這台即將推出的高度自駕車型,VOLKSWAGEN表示目前正在美國加州進行測試機構的設置。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詳細的車型規格,不過車廠也表示,隨著未來零件開發成本的下降後,未來將會以私人購置的方式進行車隊的布局。藉由讓車隊自行承擔成本的方式,也能讓車廠以節省下來的成本針對系統進行強化。

有在關注VOLKSWAGEN自駕資訊的讀者們或許以想到此前車廠所釋出的Sedric概念車,該車除了預計於2023年推出外,同時也將搭載高度自駕系統以及多樣化的科技設備,而這也同時展現出了車廠科技新車的設計能力。

至於目前車廠的開發進度,此前VOLKSWAGEN也藉由e-Golf進行自動駕駛的測試以及數據收集,其中藉由該車攝像頭以及雷達感應器的配置,也讓車廠得以有效收集自駕系統所需的相關數據。而隨著全新自駕客車的推出後,相信也能為商用車領域帶來嶄新的格局。


 
 
06/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