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電動化?預計第三代NISSAN Qashiqai搭載混和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Allan(06/20/2018星期三)
時代的變遷讓許多車廠對於新一代車型動力做出改變,像是將車款改成全電動或是搭載混和動力系統等,這些都是為了要符合越來越嚴苛的回保法規,也是向外界展示車場的電動技術,近日NISSAN也預計第三代Qashaqi會改成期他動力。

第一代車型自2006年到2013年推出,當時的動力都還是汽油和柴油引擎,到了第二代車型都還是燃油引擎,到了第三代車型也許會有改變,預計會在2020年開始販售,動力方面則是會搭載較為環保的純電動、混和動力車型或是插電至混和動力,如果是純電動車型不排除會是與車廠旗下Leaf相同的系統。

該車廠歐洲生產計劃副總裁Ponz Pandikuthira表示:「我們正在開發新的電動平台,這也是讓我們在電動技術上可以得到更好的技術,如果該車全電動化,對於車廠來說成本實在太大,所以目前還沒有對該車電動車型有相關計畫。」

下一代車型,預計使用CMF平台打造,目前車廠完全沒有公布該車的動力規格,但我們預計將會提同兩種版本,分別是車廠自行研發的NISSAN ePower動力系統和Mitsubishi的插電式混和動力系統,此外,如果車廠在電動平台成功,可能會在小型SUV和跨界SUV等車型上推出純電動車款。


 
 
06/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