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宣布神級超跑GR Super Sport Concept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0/2018星期三)
TOYOTA全新一代的Supra不知何時問世,TOYOTA本周官網上確認他們計畫讓986匹馬力的概念超跑GR Super Sport Concept進入量產。TOYOTA賽車部門Toyota Gazoo Racing將利用他們在利曼大賽的實戰經驗,打造利曼街道版賽車。GR Super Sport將運用TS050油電賽車的技術,動力將配備 2.4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搭配Toyota Hybrid System Racing競賽用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可達到986hp。

TOYOTA並沒宣告GR Super Sport量產時間,但已進行開發中,這台概念車也將在本屆的利曼24小時耐久大賽中公開展示。TOYOTA本周在官網上釋出全新的一批官方圖,顯示這台超跑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車身,並且有低扁的車身,也顯示出它是採用輕量化材料打造的單體式車身。

TOYOTA顯然也採用徵置的攝影機來取代傳統後視鏡,但未來量產時,應仍採用傳統後視鏡,因為目前只有日本本土市場允許使用虛擬式的後視鏡。

TOYOTA賽車部門Toyota Gazoo Racing總裁友山茂樹表示,我們已經展開了這項量產計畫,會利用TS050 Hybrid參與WEC世界耐久錦標賽的戰實經驗與技術,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客戶就有機會駕駛到這台教人驚嘆的機器,體驗它的動力和操控性能。

GR Super Sport宣告量產確實讓外界感到意外,這台車是在2018年的東京車展中全球首發,當時TOYOTA只表示他們有興趣打造一台超跑。友山茂樹表示,在大家有機會開這台未來的超跑之前,GR Super Sport Concept將讓大家先預先體驗TOYOTA下一代跑車的風味。友山茂樹的話似乎意味,這台道路版超跑不久就會量產推出。


 
 
06/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