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質疑車隊就是發出示弱的訊息
AUTONET記者:瓢蟲(06/20/2018星期三)
Lewis Hamilton認為MERCEDES-BENZ無法提供一輛能夠助他拿下第五個世界冠軍的賽車是疲軟的跡象。

當被問到是否擔心MERCEDES-BENZ的賽車不足以讓他拿下另一個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表示:「我並不會讓這個想法出現在我的腦海,這會是軟弱的極限,我的意志並不軟弱。我來這裡依舊想要獲得勝利,我相信我們能。我對我的同仁們有十足的信心,我把這種能量也注入到他們之中。”

Lewis Hamilton也承認,MERCEDES-BENZ無法繼續聲稱他們擁有賽道上最棒的賽車。「我想這輛車有潛力,但大家總是很接近。現在Red Bull總是會進來攪局,FERRARI是目前是最穩定的,但還有很多的比賽。這些引擎有很長的路要走,總會發生一些狀況的,我們甚至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什麼時候發生。」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06/2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