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突破580hp,ASTON MARTIN Rapid AMR定裝照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06/14/2018星期四)
作為ASTON MARTIN Rapid的高性能版車型,Rapid AMR除了針對動能進行極端的強化外,同時在外觀部分有佐以更具運動感的設計架構。近日車廠也釋出了新車定裝照,讓車迷們一覽該車獨特的賽道魅力。

外觀方面,定裝照與先前日內瓦車展所釋出的概念圖可謂相去不遠,其中車頭所採用的大口徑格柵設計,可說是受到Vantage AMR Pro的啟發。此外,不論是車側抑或是後擾流器等部位皆能看出碳纖維材質的搭配,車頭與車尾方面也各自藉由圓形LED頭燈以及四出排氣尾管的設計增添新車的賽車質感。

動力方面是為新車的重要元素,在6.0L V12引擎的加持下,新車得以發揮580hp的最大馬力,並且能讓於4.2秒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針對懸吊部分進行調整,除了將此降低約0.4吋外,同時也針對阻尼部分進行調整,車廠也表示配合全新空力套件後,新車也較一般車型享有更優秀的空力表現。此外,為了配合該車兇猛的動能表現,車輛也採用碳陶瓷制動器以及21吋輪圈讓車輛能駕馭其引擎表現。



 
 
06/1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