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上任 Andreas Bareis 任命McLAREN Super車系總監!
AUTONET記者:Allan(06/14/2018星期四)
McLAREN是英國超跑的代表品牌之一,優越的性能和帥氣的外型,是許多人將這個品牌視為夢幻逸品的最大原因,近日該車廠旗下的車隊總監將要換成Andreas Bareis擔任,它即將在七月份上任,並向首席營運長Jens Ludmann博士匯報。

在2012年,Andreas Bareis擔任車廠的質量總監,在他擔任的期間利用新的流程整頓質量部門,三年後他又被任命為中東和非洲的總經理,上任後他馬不停蹄在向全球銷售市場執行總監Jolyon Nash匯報相關事宜,隨後他又建立拉丁美洲市場,當他上任後,將負責第二代McLAREN Super系列的開發工作,另外還包含產品從理念和概念等測試項目,再將產品推向市場。

McLAREN首席營運長Jens Ludmann表示:「Andreas Bareis在品牌和產品方面擁有廣泛的經驗、技術和運營知識以及對客戶或零售商要求的深入了解,另外他對於我們的現有客戶和新客戶,想要擁有駕駛和享受的車輛也是相當了解,這將會是將對Super系列持續成功發揮的關鍵,我期待著他的加入。」

Andreas Bareis則是表示:「我期待著從我們的客戶和零售商的互動中獲得新的知識和見解,並將這些資訊應用於產品中,720S已經得到了所有推動它的人們的盛情接待,所以我並不低估我獲得的責任。」再加入McLAREN之前他曾在MERCEDES-BENZ和LOTUS擔任過營運的職位,之後他將在適當的時間宣布中東、非洲和拉丁美洲的總經理。


 
 
06/1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