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中國市場,LINCOLN任命毛京波為新任亞太和中國區總裁
AUTONET記者:Allan(06/13/2018星期三)
美國豪華品牌LINCOLN不論是海外市場或是美國本土,該品牌被許多消費者認為與母公司FORD共用的零件過多,導致品牌無法呈現出高級質感,另外以豪華車款的標準來看,產品的質感過於粗糙也被認為是產品在市場上不備受歡迎的原因之一,為了要挽救中國和亞太市場,LINCOLN任命毛京波為亞太和中國區總裁,於2018年7月16日生效。

毛京波在中國汽車行業中是少數女性高級主管,她在2007年8月加入MERCEDES-BENZ,負責品牌在中國大陸地區的市場營銷與傳播工作,2013年7月,北京MERCEDES-BENZ將毛京波從市場部負責人任上調至北方大區任總經理,2016年3月,北京BENZ北區總經理毛京波調任smart及AMG等銷售運營執行副總裁,在該品牌內工作了超過10年時間。

LINCOLN自2014年重返中國市場後,具有相當優良的表現,據車廠公開的數據表示,2017年林肯在中國銷售近5.4萬輛增長66%,不過在2018年1至4月,品牌銷量出現明顯落差,共銷售出1.6萬輛,與同期相比僅增4%,經銷商新車利潤也從去年的5%下滑到今年4月份的1%。

這位新總裁未來上任後將匯報FORD亞太區總裁兼FORD(中國)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Peter Fleet,以及LINCOLN全球市場應運及銷售服務總監Robert Parker,她將領導LINOCLN在大中華市場的業務運營,並推動品牌在中國的發展。


 
 
06/1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