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在加拿大站退賽後心中只想著Le Mans大賽
AUTONET記者:瓢蟲(06/13/2018星期三)
從F1加拿大站退賽時Fernando Alonso正在為積分而戰,賽後他表示現在只想談論關於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以及他在那裡參賽的可能性。

這位西班牙兩屆F1世界冠軍本賽季將會參加兩個系列賽,主業是代表McLAREN參加F1,副業是代表TOYOTA參加全年賽季的WEC。雖然F1對Fernando Alonso來說更多的是心碎而非快樂,但WEC對他來說一直是新鮮事,而他已經在這項賽事中贏得了Spa 6小時的冠軍。

當被媒體問及在退賽後他想要說些什麼時,Fernando Alonso說到:「Le Mans。今晚我將飛往Le Mans,從明天開始,在那裡將是另一段全新的經歷,很希望我們能有一場很好的比賽。在Spa的比賽之後,我們正在WEC積分榜中領先,所以在今天的退賽之後,我們現在正專注於那場比賽。」



 
 
06/1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