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佔中大型SUV市場,北汽 幻速X將於重慶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5/31/2018星期四)
為了打進中大型七人座休旅市場,北汽此前所公布的幻速X可說是此前最受中國市場期待的全新休旅力作,近日官方更宣布此一車型將於6月6日的重慶車展上正式與車迷們見面,相信新車的出現將會對中國休旅市場造成相當的影響。

從過去車廠所釋出的設計圖而言,新車的外觀方面不免讓人聯想到LAMBORGHINI所推出的Urus,尤其是車頭設計部分,新車藉由貫通式橫條設計以及充滿侵略氛圍的六角形進氣口設計,皆呈現出休旅車型少有的運動質感。此外,配合全新LED點陣式霧燈的設計,可以看出該車將販售目標年輕化的企圖心。車側方面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重點,尤其是前葉子板配合充滿立體感的腰線設計後,可說是呈現出相當誘人的層次效果。

內裝方面,為了強化新車的使用靈活性,全新幻速X車系將提供6人座與七人座車型讓消費者根據使用需求做選擇。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關於動力規格的相關數據,不過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車很有可能會搭載1.3L渦輪增壓引擎並配合CVT無段變速系統,驅動系統預計採用前驅配置。至於更進一步的報導,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重慶車展的資訊。


 
 
05/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