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ban Ocon在摩納哥站最後幾圈遇上煞車故障的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5/31/2018星期四)
廣義的來說,說法語的摩納哥站也算是法國車手Esteban Ocon半個主場,而這位Force India車手在摩納哥站的最後幾圈努力守住來自Pierre Gasly、Nico Hulkenberg、Max Verstappen的猛烈攻擊,衝線時僅僅領先對手0.6秒,為車隊帶回寶貴的第六名。



但大多數車迷或許並不知道,Esteban Ocon在防守的同時還遇到了煞車故障,Force India領隊Bob Fernley接受採訪時表示:「最後兩圈Esteban Ocon的線煞已經沒了。他駕駛賽車完成比賽的方式是值得稱讚的,他做的非常好,這對他來說時一個很出色的成績,尤其是考慮到最後幾圈他遇到的煞車問題。之前他遇到了一些困難的比賽,能重新取得一個好成績是件很棒的事。」

摩納哥站過後,Esteban Ocon的第六名幫助Force India在車隊積分榜上上升至第六,超越了先前賽車表現出眾、但成績乏善可陳的Haas車隊



 
 
05/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