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Horner認為Max Verstappen需要改變駕駛風格
AUTONET記者:瓢蟲(05/31/2018星期四)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在近幾場比賽遭受巨大的損失後,改變風格能夠讓Max Verstappen受益良多。

「他需要走出這個週末,反省一下本可能發生什麼、應該發生什麼,然後在未來做到它。」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的身邊有個非常好的老師,他背負著天賦的包袱,他遇到了一些殘酷的教訓,很顯然今年是這樣,我想改變一下風格將會讓他受益。」

Max Verstappen在摩納哥站只能拿到第九名,他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名第六,而隊友Daniel Ricciardo則排在第三。「丟失積分,兩方面的損失都很慘重。修復賽車要花錢,你在車隊積分榜上也丟掉了寶貴的積分,我們應該和MERCEDES-BENZ和FERRARI排在一起才對,今年我們丟掉了60至65分。」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05/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