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當紅,重度越野才是王道,NISSAN推出越野休閒改裝Armada Mountain Patrol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1/2018星期一)
現在是跨界休旅車當紅,重度越野改裝似乎被冷落了,在最開展的美國亞利桑納州的Flagstaff舉行的越野車大展中(Overland Expo West)NISSAN打造了一台難得一見的重度改裝露營休旅Armada Mountain Patrol,它號稱配上了高承載的簧圈式懸吊並有延長的A臂提升離地高度,還配上重裝17吋的Icon Rebound輪圈與Nitto Ridge Grapplers大胎。

Armada Mountain Patrol的動力沒有變,仍是搭載原來的5.6升V8引擎,但加裝了可降低排氣阻力的Mafnaflow改裝品牌貓背式排氣管,另有拖曳力高達12000磅Warn品牌絞盤系統,並且有強化的前保桿、外掛備胎和防撞桿與額外的輔助照明系統。車頂也配有四人帳,車內還加裝了越野通訊系統和內建式的冰箱。

北美NISSAN表示,對於那些從事冒險熱愛越野運動的粉絲家庭來說,他們一定要看看這台 Armada Mountain Patrol,它提供的不只是適舒愜意的露營,或是森林一日遊,帶來的是越野休閒視野新的高度。它有扎實的底盤平台,並結合最大馬力390hp的5.6升V8引擎,最大拖曳能力達8500磅,它有寬敞的車室和行李載貨空間,是從事專業越野運動理想的入門車。

NISSAN推出Mountain Patrol 巡山員越野休閒改裝概念的產品,和他們去年推出的Titan Project BaseCamp產品改裝計畫相似,展覽結束後,就會辦媒體活動,並且展開全年的戶外休閒活重展示。


 
 
05/2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