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層次感,NISSAN Kicks特仕車型現蹤
AUTONET記者:丹丹(05/15/2018星期二)
作為NISSAN於全球重要的戰略車款,近期於北美正式推出的新年式Kicks可說是當前CP直相當高的都會型跨界車款,而為了慶祝新年式車款於北美登場,NISSAN也推出了以現行車款為設計基礎的特仕車型--Kicks Fan Edition,並且以更為亮眼的視覺效果體現出活潑氛圍。

外觀方面,相較於現行車款,特仕車為了呈現出色彩上的層次感,因此,除了於車身採用專屬藍色塗裝外,同時也於車頂部分輔以白色雙色塗裝,使整體運動風格更加俐落,而為了凸顯作為特仕車款的定位,車尾部分也配置了貼上Special Edition字樣的鍍鉻飾牌。

內裝方面,雖然該車沿襲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不過為了讓駕駛更為便利地享有車輛的科技系統,新車也強化了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手機連接系統。至於動力部分,據悉該車將搭載一具1.5L自然進氣引擎以及CVT無段變速系統,值得一提的是,該車將以限量四百台之姿於墨西哥市場獨家上市。

作為入門款車型之一的NISSAN Kicks其實可以從部分規格看出其定位,其中包括僅有前輪驅動系統的設定以及價格,但配合多樣化的安全系統設定也使其在入門市場中頗為吃香,至於未來該車上市的相關報導我們也將為讀者們持續追蹤。


 
 
05/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