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Sport版更加動感的特仕車?BUGATTI據傳將推出Chiron特別版
AUTONET記者:丹丹(05/15/2018星期二)
被豪華跑車車迷們視為性能王者之一的BUGATTI Chiron可說是最能體現今車輛工藝的頂級車型之一,雖然該車已擁有目前全球性能最為強大的動能表現,但對於BUGATTI而言,只要是能壓榨出車輛性能表現的機會自然不會輕易放過。根據外電所掌握的資訊,車廠繼先前釋出的Sport版車型後,將會推出全新特別版車型,若此一資訊確切屬實,相信新車將會在超跑市場上成為一陣旋風。

雖然目前車廠對於全新特別版車型的資訊極為保密,不過根據外國汽車媒體所掌握的資訊,新車在外型上將引起很大的「爭議」,雖然這樣的形容詞還是很難讓人構想出新車的設計架構,不過有車媒甚至指出新車將會「惹怒」消費者,並且指出新車將會以過去老爺車型為設計基礎。

若使以目前的零碎資訊來看,相較於Chiron所擁有的銳利風格,特別版車型應會採用反璞歸真的古典車外觀,而國外車媒所謂的「爭議」也許指的便是現代與古典設計風格的落差,但這或許也是擴大客層的大膽作法也不一定。

雖然至今仍無法確實地一探新車的外觀,不過車廠也透露新車將會採用與現行車款相同的8.0L四渦輪增壓引擎,並且能發揮1500hp最大馬力以及159.3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作為特別版車型,新車將以全球限量3量之姿少量發行。


 
 
05/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