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步入正軌,TESLA Model 3 AWD正式開放訂單
AUTONET記者:丹丹(05/15/2018星期二)
雖然過去的生產進度始終消費者所擔心的問題之一,但隨著工序的調整以及廠房改善,TESLA Model 3的進度也逐漸步入正軌,對此,TESLA執行長Elon Musk於近日表示,性能版車型以及採用全輪驅動版將正式開放訂單,可說是為車廠下半年的交貨表現打上了一劑強心針。

根據Elon Musk於推特上的貼文,眾所期待的雙馬達車性能車型即將於7月開始正式生產,值得一提的是,採用智慧氣壓懸吊的車型則預計於明年正式與車迷們見面,而相較於現行採用後輪驅動車型的Model 3而言,AWD車型也將有更為穩定的行車表現。

以此前的產品面相來看,Model 3所採用的後輪驅動系統在產品目錄的定位可說略為尷尬,尤其是Model S以及Model X車型全面採用全輪驅動車型後,Model 3也成為目前車廠旗下唯一採用此一驅動模式的車型,對此,TESLA也表示雖然不希望因此摒棄後輪驅動系統為車迷們帶來的駕馭樂趣,但全輪驅動系統在未來勢必會成為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車型。

雖然目前車廠對於生產進度可謂勢在必得,但過去除了傳出生產進度落後為,據悉各項零件也因此必須重新進行製作,至於此次車廠是否會再度「跳票」,相信將會是近年電動車市場上最引人注目的動態。


 
 
05/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