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自駕出租車型,GM集團預計2019年進入市場
AUTONET記者:丹丹(05/15/2018星期二)
雖然由於近期發生的相關意外,車市對於自動駕駛的運用仍抱有一絲不安,但也因為軟硬體技術的快速進步,車廠對於自駕的發展未來依舊抱持著相當的期待,根據近日外電掌握的資訊,GM集團表示預計於明年正式推出自動駕駛共享車服務,甚至計畫為新車提供多樣化的定製化服務已和目前市面上的共享車型做出區別。

對於此項計畫,GM全球戰略副總裁Mike Abelson表示,未來除了企業用戶外,也將針對個人用戶項目進行強化,在硬體方面,點對點的共享應用也將成為未來發展的重點。至於訂製化車型方面,副總裁也透露將會與傳統車型有著相當大外觀變化,並以此作為吸引消費者注意力的焦點。

至於目前的產品規劃,據悉GM將以CHEVROLET Bolt EC為基礎進行改制,值得一提的是,此一自駕車型將會以取消方向盤與腳踏板為目標,並且有效降低電動馬達所占空間以提供乘客更為寬廣舒適的乘坐空間。

而在收益方面,GM集團也樂觀地表示,由於自動駕駛出租科技大量地減低過去傳統駕駛們人工成本,因此,當共享市場越趨成熟之際,車廠也能更加準確地掌握成本控制,並且讓消費者們能更多元化地選擇自己所需要的服務型態。


 
 
05/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