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賓尼法利納打造電動跨界休旅K350,展現強烈時尚運動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6/2018星期一)
義大利設計工作室賓尼法利納(Pininfarina)和香港的電動車新創公司Hybrid Kinetic Group攜手合作,將在本月底的2018年北京車展中,將發表兩款電動概念車,前日已預告其中的H500四門房車,13日再釋出全新的電動跨界休旅車K350。

K350是一台四座跨界休旅車,採純電力驅動,將配備配上賓尼法利納設計的一個強健而富有運動感的車型,從外觀的呈現和它的命名,可以想見這台車是何其緊湊而精緻。這也意味著這台車為了它運動化造型,座艙內不會太多多餘的空間,從官方釋出的內裝預告圖,顯示它的後排座椅腿部空間很短。不過它有著十分精緻時尚充滿運動風味的內裝與配色。

這次展出的電動房車和跨界休旅車,其實並不是賓尼法利納和Hybrid Kinetic Group的首度合作,去年兩家公司在日內瓦車展中就合力推出H600概念房車,後又在2017年上海車展推出最大航續力可達到1000公里的五座房車K550和七座的跨界休旅車K750,而在上個月再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概念超跑HK GT。

先前兩家公司推出的概念車,多半是配備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而這次兩台車則是純電力驅動。而這兩家公司發表了這麼多亮眼的概念車,但目前尚無量產的計畫與時間表。


 
 
04/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