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啟用新研發園區 將重心放在自動駕駛技術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6/2018星期一)
車用科技是許多車廠在競爭上的最佳利器,無論是安全科技或是在行車電腦的軟體升級上,都是很好表現的舞台,BMW在車用科技上的研發表現,相信只要是喜愛該車廠的買家,對於車廠在這方面的表現可以說是再清楚不過了也包括了現在最流行的自動駕駛技術,也為了提升自動駕駛技術,還啟用了位於德國翁特爾斯希萊斯海姆的新研發園區。

這個佔地2.3萬平方公尺的新研發園區裡,可以容納一千八百多名員工,裡面將會專注於研發車廠的自動駕駛和電動車技術,未來這裡會是車廠在研發上重要的研發中心之一,在這裡不只是提高研發上的效率,也是研發團隊發展創新技術的最佳選項。

園區裡設置了自動駕駛區域,以「新型的工作環境」的設計風格為主題,也隨著現代人在職場上速度的要求,園區的辦公室是採用開放式和智能化的設計,提供員工啟發新設計概念的環境。這樣的工作環境是否與某家軟體公司很相似呢?

雖然該車廠BMW曾經在今年三月時,預言2018年的研發金費將會突破往年的預算,不只是研發現在最流行的電動車,也將重點放在自動駕駛技術上,所以在今年的研發預算上提升至兩千五百億新台幣,車廠也正積極招募廣大人才,無論未來這個新研發園區未來在自動駕駛既是或是電動車的研發上,都將會為車廠帶來創新且更高技術。(以當天匯率計算為準)


 
 
04/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