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件相當重要!現代摩比斯成立心設計研究中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6/2018星期一)
現代科技的進步,幫助我們有更便利的生活,不只是出現在你我生活中最常見的3C產品,連製造業也多了一項新選擇,韓國最大汽車零件商現代摩比斯(HYANDAI Mobis)昨日表示,將成立一座設計研究之心,加入時下最新潮的3D列印技術,以加強其整體競爭力。

現階段這項技術還沒有辦法普遍利用,但在許多的行業中,這項技術在研發產品上,是最佳的呈現方式,零死角且可以如實體產品一樣的外觀造型,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以汽車產業來說,以前零件的樣品都是鐵製的模組,加入3D列印技術後,不但可以減少研發上的成本,且加速研發各式零件的時間。

該公司高層表示,為了這個新成立的設計研究中心,在韓國首爾南部的京畿道龍仁市佔地240平方公尺的地坪,已經斥資八千多萬新台幣來打造這個研究中心,在這個新成立的研究中心裡,配備黏土模型加工機具、3D列印技術和其他先進設施,透過深度分析每一個汽車零件是否符合車輛使用,以提高零件的品質。

近年韓國車廠在世界各地展現自家的造車技術,媲美高級品牌的優越性能,加上親民的售價,在許多國家都有良好的銷售數字,這次該公司打算成立這個研究中心,相信只要是研發中心所製造生產的零件,將會有更高等級的品質。


 
 
04/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