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Gasly幫HONDA拿下重返F1後的最佳成績
AUTONET記者:瓢蟲(04/16/2018星期一)
Toro Rosso法國小將Pierre Gasly在F1巴林站獲得了第4,僅僅落後於Sebastian Vettel和兩台MRERCEDES-GP賽車。賽後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對Pierre Gasly的表現大加讚賞,HONDA也釋放了長久以來的壓力。

Pierre Gasly在自己的第七場F1中幫Toro Rosso HONDA帶來了本年度的首個積分,這位法國小將在排位賽中就表現不錯地取得了第六位,由於Lewis Hamilton遭受處罰讓他能從第五出發。Pierre Gasly在巴林站取得的第四,也是HONDA自從2015年重返F1以來的最好成績,也是Toro Rosso車手第七次躋身排名前四,上一次獲得第四是去年Carlos Sainz Jr.在新加坡站獲得的。

「能夠如此的專注、如此的充滿能量的比賽實在太棒了,這是對人精神上的挑戰,你必須關注一切,包含輪胎、燃油、電池還有差距。」Pierre Gasly表示:「我試圖平衡好一切,做出一些非常出色的單圈。當一切得以釋放時,我的心情非常澎湃。我對這種情況充滿了熱情,所以我只能說,非常開心。」



 
 
04/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