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表示本來以為自己在巴林站沒法贏得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4/16/2018星期一)
在MERCEDES-GP選擇一停戰術之後,跑在第一的Sebastian Vettel害怕他們的對手會因此贏得比賽。Sebastian Vettel在比賽早期一度領先,但是他在第一次進站時更換了軟胎,因為FERRARI原本是計劃讓他採取兩停策略。

在他之後的MERCEDES-GP選擇讓Valtteri Bottas換上了中性胎試圖採用一停策略。由於Sebastian Vettel無法再次拉開一個足夠多一次進站的時間差距,因此他以為自己會輸掉這場比賽,不過FERRARI決定賭一把直接讓他拚到比賽結束,最終他僅僅領先Valtteri Bottas 0.6秒拿到勝利。

「還剩10圈的時候我在無線電說一切盡在掌握,我是亂說的。沒什麼盡在掌握,車隊告訴我Valtteri Bottas的速度時,我說我一定擋不住他了,我覺得他會追上我的。」Sebastian Vettel表示:「MERCEDES-GP的計劃可以說是將了我們一軍,因為車隊原本要採取兩停的。不過我們改變了計劃,選擇儘可能的保護輪胎然後堅持到比賽結束,好險這個策略奏效了。」



 
 
04/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