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福搶先報:台灣下月發表,歐規小改款HONDA Fit將登場法蘭克福!
AUTONET記者:Chappy(08/16/2017星期三)
在東南亞及歐洲市場以HONDA Jazz為名推出的Fit,於近期在全球市場陸續推出小改款車型。隨著台灣本田於稍早宣布將在下個月20日推出國產小改款Fit,歐規的Jazz也即將在9月開展的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跟進台灣國產現行版本,歐規的HONDA Jazz將在小改款車型中推出全新的1.5L i-VTEC自然進氣汽油車型,不僅提供128hp的動力輸出,更擁有18.5km/L的亮眼油耗表現;而既有的101hp 1.3L i-VTEC引擎也將持續供應給Sport以外車型。雖說兩種動力均與現行版本同樣搭配手排或無段變速系統,但小改款車型上的CVT將會是經過修改後的新款式,以提供更直接的回饋和更加線性的加速反應!

上述之Sport運動化車型將成為本次小改款的亮點新成員,除了一律搭載1.5L動力外,也配備如紅色保桿整流翼及尾翼設、LED頭燈及霧燈組、包覆185/55輪胎的亮光黑16吋鋁圈等套件來強化Jazz Sport的運動化風格設計!

相較於現行車款,小改款Jazz換上新造型的頭燈、保桿及水箱護柵設計,並新增天馳藍的新金屬漆車色,在設計上較為接近日規版的HONDA Fit。歐規HONDA Jazz將在下個月於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並預計於11月起開放訂購,交車期則規畫於明年初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