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實現的理想鄉!TOYOTA Avalon假想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11/2017星期五)
作為TOYOTA旗艦中型房車,Avalon藉由沉穩、大氣的外觀與豐富的動力規格,讓消費者們在該級距車型中有著額外的選擇,也因此,車市對於新年式車型也格外地期待,近日外媒便公布了一張全新Avalon假想圖,並且根據目前車廠釋出的消息,新車將採用TNGA架構進行設計,相信新車很快會以更具前瞻性的身姿出現在我們面前!

相較於過去車型,新一代Avalon在外觀上顯得更具侵略性與流線感,頭燈採用更為細長、鋒利的造型強化新車的運動氛圍。進氣格柵方面,該車也以細緻的銀色飾條,巧妙地呈現出美觀的幾何形線條,整體的流利氛圍可說是完美地展現出Avalon絕佳的細緻感。

新車最讓人興奮的消息莫過於TNGA車體架構的運用,藉由這項全新科技,新車除了因此享有輕量化的零件配置外,由於模組化的生產過程,使得該車成本降低的優勢也能反映在售價上,讓消費者得以用更划算的價錢購得該車。至於動力方面,根據目前車廠內部傳出的消息,新車將提供2.5L引擎與3.5L V6規格,混和動力車型方面,目前有望搭載2.5L配合動力馬達的規格,產品的動力架構可謂相當完善。

至於新車將於何時發表,目前則尚未掌握確切訊息,未來若是有更近一步的消息將隨時為讀者掌握。

(圖片來源: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