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釋出預告短片!MAYBACH將在8月20號推出Vision 6敞篷概念車
AUTONET記者:Anyway(08/11/2017星期五)
繼 2016 年推出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概念車後,據英國汽車雜誌《Auto Express》 8 月 4 日報導指出,MERCEDES-BENZ 將在本月的加州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發表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敞篷版概念車,競爭對手是 ROLLS-ROYCE Dawn。目前官方已經釋出預告小短片。

MERCEDES-BENZ 設計總監 Gorden Wagener 先前曾透露近期將發表一輛驚為天人的概念車款,官方最近發表了一部預告小短片,雖然影片中只有車體線條與內裝的細節,外界推測這有可能是去年發表的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概念車的敞篷車款概念車 。

就影片來看,只能隱約看到這款概念車擁有與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概念車一樣的長車頭、A 柱相當傾斜,應該是一輛修長且車身低趴的車款;在內裝上,經典的雙圓式儀錶板配上極具科技感的筒形座椅,營造出回到古典與未來的視覺震撼效果。

在 2016 年推出的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概念車的動力配置為 4 具電動馬達所架組成的四輪驅動動力系統,最大馬力為 750hp,從靜止加速到 100km/h 約 4 秒,搭載 80kWh 的電池組,可提供超過500公里的行駛距離,若真這次推出的是敞篷版概念車,在動力配置上可以期待是與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概念車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