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倍感威脅?FARADAY FUTURE FF91打破量產電動車爬山紀錄!
AUTONET記者:Ising(08/10/2017星期四)
由中國樂視集團投資的美國電動車廠FARADAY FUTURE (法拉第未來),在今年一月舉行的2017消費性電子展 (CED)發表了首款電動車FF91,但該公司不斷有負面消息傳出,甚至被戲稱為「法拉第沒未來」。為了消彌投資者與消費者對公司與產品的疑慮,FARADAY FUTURE陸續釋出對FF91有利的資訊,這回又以FF91參加派克風爬山賽的影片,再次強調產品扎實度與先進配備。



FARADAY FUTURE首款電動車FF91,在今年六月參加了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賽事,並寫下11:25.083的好成績,刷新量產電動車的新紀錄。FF91跑出來的成績,比TESLA Model S 90D在2016年跑出來的成績快了20秒。

FARADAY FUTURE發布這段影片除了要強調FF91的強悍性能之外,同時也將所有搭載於FF91的新進科技重述一遍,並運用動畫重現運作方式,讓外界對這項產品更加認識。

官方表示,FF 91零百的加速時間僅需2.39秒,配備130 kWh電池,用500kWh以上速度充電,四個半小時內可充到50%電量。續航力約608公里。臉部辨識、自動駕駛與NASA無重力座椅等也都一應俱全,原廠宣稱這是一輛快速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