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場新星!ACURA ARX-05原型車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10/2017星期四)
對於喜愛競速賽事的讀者們來說,即將於2018年Rolex 24 小時耐力賽中重返的ACURA ARX-05絕對可以稱得上是近期最受矚目的強勁標的,畢竟在ORECA與ACURA兩大廠的合作下,在IMSA跑車錦標賽的俐落身軀已讓許多車迷們熱血沸騰!近日車廠又以影片的方式樹出這輛ARX-05的製作歷程,讓車迷們更加期待它未來的表現!

雖然在影片中,該車仍然披上偽裝圖案,但我們依然能看出該車獨特的車身架構,例如獨具侵略性風格的銳利進氣口、與座艙一體成形的巨大T型尾翼,接徹底地凸顯出該車作為競速用的身分。不過ACURA全球創意總監Dave Marek表示,該車獨特的風洞設計是出於ORECA之手,因此將該車是為兩廠技術的結晶也不為過。

至於動力部分,雖然目前官方尚未釋出正式規格,但外界普遍猜測該車很有可能會使用與NSX GT3相同的3.5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並且能為該車帶來豐沛的573hp最大馬力。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對於該車是否會量產尚未給予正式的答覆,不過目前能確定的是,該車將會於本次Monterey Car Week盛會中亮相,與各家好手們一同展現其獨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