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濃郁的運動化扮相!FORD Ecosport將推ST-Line車型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10/2017星期四)
繼去年FORD陸續推出外觀具性能風味的ST-Line家族產品陣容後(包含旗下的Mondeo/Kuga/Edge等),根據英媒《Autocar》報導指出,最近FORD Ecosport ST-Line原型車已悄悄於道路上進行路試且剛好被外媒所捕獲,看來ST-Line的家族在不久後又將增添一名生力軍,也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在外觀方面,這款ST-Line車型大抵上仍是以去年小改款Ecosport為基礎進行小針美容,其最顯眼的莫過於水箱護罩方面改採黑色亮面高光澤設計,取代原先的鍍鉻飾條,此外車側也增添了側裙的設計,以及車尾保險桿造型上也做了些微的修改,以呼應較為運動化的產品定位。

而根據外媒指出,Ecosport尾門上方有固定備胎的車型是針對南美以及亞太市場而開發出的版本,歐規版本並無此設計。除此之外,這款新車也將搭載FORD最新的Sync 3車載資訊娛樂系統。至於在動力編成方面,預計將和一般版本相同,都將提供1.0升三缸汽油、1.5升四缸汽油以及1.5升四缸柴油引擎。另外原廠還可能會提供四驅車型供消費者選購,讓產品更具市場競爭力。而新車也將有望於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公開亮相,就讓我們耐心等候下去吧!(圖片來源:www.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