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收放自如的動態表現!DATSUN更新旗下小車Redi-Go的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7/2017星期一)
DATSUN自2013年重新復活後,目前該品牌為NISSAN集團旗下的平價子品牌,成立主要原因是NISSAN看上新興市場人民對於汽車需求與日俱增(諸如俄羅斯、印度、印尼等),因此針對上述市場消費者推出一系列的平價車款。像是Redi-Go這款小車就是針對印度市場所開發的,該車於2016年產品發表時打出「都會跨界」(Urban Crossover)的口號,希望能吸引在地年輕消費客層的目光。

而最近據外媒報導指出,DATSUN近日針對Redi-Go做了一些改良,首先在動力方面,原先800c.c可輸出53hp的直列三缸引擎被一具全新的1.0升引擎所取代,其擁有67hp/9.2kgm的輸出數值,在與一具5速手排變速箱的搭配下和原先孱弱的性能表現可說是改善良多。除此之外,新年式的車型在內裝細節方面也增添了黑色以及銀色飾板的妝點,再者,新車也將備有免鑰匙進入系統(Keyless Entry System)以及中控鎖等設計。

DATSUN副總裁Jerome Saigon說道:「一直以來我們品牌的秉持著前瞻思維不斷打破固有僵局,已經為印度市場的入門車級距開創嶄新的局面,而Redi-Go這組全新動力組合的加入下,更能夠符合年輕族群對於動力以及生活便利性方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