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霸氣的造型扮相!德系改裝大廠MANSORY推出以Mulsanne為基礎的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7/2017星期一)
英國豪華車廠BENTLEY旗下的四門旗艦Mulsanne為豪華以及性能兼具的作品,其高腰線的車身設計以及車頭正中央的大型不鏽鋼直瀑式水箱護罩加上兩大兩小的圓形車燈造型,在路上的吸睛程度已堪稱「車中龍鳳」,其整體視覺張力已經不俗。然而對於比較有個性的車主而言,缺乏相關的改裝套件實為一大可惜之處,所幸德國改裝大廠MANSORY注意到了,該廠最近就針對Mulsanne推出了一系列改裝套件,包含了外觀以及動力,提供多金車主選購。

首先在動力方面,該車原搭載了一具6.75升V8雙渦輪引擎,可輸出512hp的動力,而在改裝廠細心的調校下,其動力來到了585hp的境界,還超越了Mulsanne Speed 537hp的表現,而在最大扭力方面也來到了112.1kgm,較原先的104kgm也更加精進,而根據該改裝廠表示,此車0-100km/h加速可於5.0秒完成,且極速可達305km/h,對於一輛重達2.6噸且滿車搭載沉甸甸皮革以及木紋材質的手工豪華轎車而言實屬不易。

除此之外,在外觀方面,改裝廠在輪圈方面也提供了22吋多輻式放射造型的輪圈組,且車身各處也加上了碳纖維空力套件,諸如前下擾流翼、車尾排氣管中央的分流器以及行李箱上方的擾流尾翼等,使全車在造型上更精悍且更具運動化扮相。再者,在內裝部分也可依消費者的喜好量身訂做,對於喜好展現個人風格的車主們實屬一項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