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透露McLAREN已商請FERRARI在2018年提供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7/17/2017星期一)
據來自義大利的消息指出,McLAREN車隊已經向FERRARI提出了請求,希望他們考慮在2018年賽季向McLAREN提供引擎。

經歷了三個賽季的失望之後,McLAREN與HONDA這對夥伴的命運依然命懸一線,一直表示希望日本製造商復甦的McLAREN執行長Zak Brown也已經表示,任何選項都應該放在桌面上,而決定McLAREN明年賽季命運的時刻也越來越近。

而F1記者Pino Allievi在媒體上寫到,McLAREN已經請求FERRARI作為潛在的2018年引擎供應商,而FERRARI尚未明確回應。兩家超跑品牌合作在過去是絕對不可能的,但Pino Allievi表示現在已經可能了,而且這也會將Fernando Alonso牽扯進來。如果Fernando Alonso無法重返FERRARI,那麼最好的解決方案便是McLAREN使用FERRARI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