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stone賽道提前解約可能讓英國站變為倫敦街道賽
AUTONET記者:瓢蟲(07/17/2017星期一)
Silverstone賽道的擁有者英國賽車手協會在週二宣佈,他們將提前結束F1英國站的合約,這表示2019年可能會是F1英國站最後一次在Silverstone舉行。

儘管英國賽車手協會希望能和自由媒體重新洽談2020年的合約,Christian Horner認為F1完全有可能選擇一條不同的道路,特別是倫敦F1路演取得成功。「Silverstone是一條很棒的賽道,車隊和車手都很喜歡那裡。」Christian Horner表示:「自由傳媒已經承諾會繼續舉辦F1英國站,但是如果F1倫敦路演很成功的話,目前看來也很有可能,我們可以想像倫敦街道賽給自由傳媒帶來的吸引力。」

Christian Horner稱自己不能理解Silverstone賽道因為財務問題陷入今日境地的原因。「Silverstone簽了合約,他們知道要花多少錢。但是現在他們意識到自己付不起了,我覺得他們要不然一開始就別簽,不然就是他們的計算出了問題。」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