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FERRARI Enzo就自己做吧!
AUTONET記者:Ising(07/14/2017星期五)
相信許多人都曾做過超跑夢,但礙於現實所逼或是資金不足因此沒能順利圓夢。如果正規的方法不可行,何不採取特別手段?YouTuber BlazinWRX_420在自己的頻道Car Bros上發布一段有趣的影片,他開著一輛FERRARI Enzo現身超跑車聚,但這輛Enzo長得比較特別……



BlazinWRX_420駕駛的FERRARI Enzo很顯然是自己土砲出來的,雖然我們看不出來Enzo是用什麼車子改裝出來的,但外型真的慘不忍睹……。FERRARI經典的耀眼紅色塗裝、黃底躍馬廠徽、上掀式車門,所有元素都備齊了,但看起來就是滑稽的要命,要能夠開著這輛車出門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先不要管這輛土砲的FERRARI Enzo了,真正的Enzo在世界上只有399輛(除了特別為教宗打造的Final Enzo之外),在2002年問世,每一輛皆搭載與F1不相上下的6.0L V12 DOHC 48V引擎,可提供660 hp / 67.0 kg-m最大輸出功率,0-100 km/h加速僅需短短3.7秒,極速達到350 km/h,其身價已突破1億台幣,更是許多超跑收藏家爭相收藏之經典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