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EVO 預想圖曝光!預計最快2023年復活
AUTONET記者:Anyway(07/14/2017星期五)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圖片來源:Road & Track
MITSUBISHI Lancer EVO 因為原廠財政陷入困難,在 2015 年推出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後,宣布不再推出後繼改款車型。但隨著原廠將經典雙門跑車 Eclipse 以跨界休旅之姿復活後,不久前原廠表示,未來 Lancer EVO 會以 SUV 的形式重生。而日本媒體最近釋出了新世代 EVO SUV 的預想圖,外觀看起來相當動感且流線!

預想圖
原廠執行長 Trevor Mann 先前在受訪表示,他們會復活 Lancer EVO 車系,不過新世代 Lancer EVO 將不會再是房車 ,而是一款高性能休旅車。MITSUBISHI 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一款將經典雙門跑車 Eclipse 車系改為跨界休旅的 Eclipse Cross。

很明顯地,原廠考慮到時下休旅車款正風行,他們將未來車款地重心放在休旅車上。所以 Lancer EVO 極有可能追隨 Eclipse 復出的模式重生。

高性能休旅車一直以來都是歐系車的天下,像是 MERCEDES-AMG GLC63,以及 BMW X6M,都是原廠旗下高性能部門所量身打造的運動化休旅車。如今,日系 MITSUBISHI 所推出的高性能休旅車會帶給市場上什麼震撼呢?

據悉,新世代 EVO 有望搭載一具來自 NISSAN 所開發的 1.6L 渦輪增壓引擎。但是車迷朋友們期待的肯定是貨真價實的 Mivec Turbo。

不過,原廠復活 Lancer EVO 的計畫最快得等到 2023 年,在這 6 年的期間的事情很難說,在此之前,我們就先來欣賞日本媒體所釋出的預想圖吧!

預想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