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豪華雙門、敞篷跑車S-Class全面升級、導入尖端自駕系統!
AUTONET記者:Ising(07/14/2017星期五)
在本屆上海車展中,MERCEDES-BENZ為旗下全新旗艦產品S-Class展開全球首演,除了內、外同時升級之外,最大亮點則在於尖端的自動駕駛輔助技術,為消費者帶來奢華、高貴、科技的大型豪華房車。隨著2017法蘭克福車展逼近,MERCEDES-BENZ在近日釋出更令人振奮的消息,證實全新S-Class Coupe雙門車型和Cabrio敞篷車型即將亮相!

接續登場的S-Class Coupe、Cabrio一樣在外觀與座艙內皆得到更進一步更新,但比起以大氣、高貴的四門車型又更多了一分年輕、動感的視覺氛圍,其極具美感的流線身形,和滿天星鑽石型水箱護罩與五芒星廠徽的大配,不仔細觀察可能會將它誤認為E-Class或C-Class。

動力方面,這次改款加入一款全新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也就是在全新S560車型上所採用的動力單元,可提供462.6 hp / 71.4 kg-m最大輸出功率。另外,S-Class Coupe、Cabrio也將提供搭載3.0L直列六缸的柴油引擎,且能夠選擇286 hp / 61.2 kg-m低輸出、335.4 hp / 71.4 kg-m高輸出兩種版本。

同時,S-Class這次主打的尖端自動駕駛輔助科技也將導入在Coupe與Cabrio車型上,包含更先進便利的主動式車距輔助(DISTRONIC)和主動轉向輔助機能。透過更強大的車載攝影機與雷達偵測系統,主動車距輔助功能在設定時速之下,可結合衛星定位系統的圖資,根據彎道、路口或收費站等節點預先降低車速;當車輛依照導航路線行駛時,位於高速公路慢車道接近出口匝道前主動實施減速。

至於S-Class Coupe與Cabrio的頂級性能版AMG S63、S65,預計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過後陸續登場,屆時S-Class全車系產品陣容便臻至完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