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年輕客層!全新BMW X2原型車路試中,預計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首發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4/2017星期五)
不久前外媒才曝光全新BMW X2的專利圖,由專利圖中可一窺全新X2的大概外觀樣貌,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X2測試原型車已被外媒捕捉到正在歐洲道路上進行路試,且預計將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與世人見面。

這款全新的小型SUV車款在上市後將定位在同廠的X1以及X3之間。首先由外觀輪廓觀察,全新X2也將採車壇目前最流行的Coupe式設計,從側面來看,其低伸且流線的車頂弧線蠻類似MAZDA CX-5的設計,至於在車頭造型部分則會擷取先前X2概念車的元素,如頭燈組的部分,不過在造型部分則修飾得更為平易近人些。在機械結構方面,新款X2將與X1相同,採BMW集團所開發的UKL模組化底盤平台,也因此在驅動方式上將採前驅設定。至於四輪驅動系統,則可望搭載於高階車型上。而在動力系統方面,全新X2將會搭載1.5/2.0升四缸汽柴油引擎,在輸出方面則有134-228hp不等的表現,而在變速系統方面,前述1.5/2.0的車型則將搭配一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新車將會於今年九月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並緊接著於2018年初正式對外開賣。除此之外,在2018年初,BMW還打算推出其SUV旗艦車型X7,屆時整個品牌SUV陣容以及市場戰力將更加完整,就讓我們耐心等候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