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顯倫敦時尚華美氣質,BRABUS Disturbing Lodon 英國限定特仕版車型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7/14/2017星期五)
Smart 近日在英國推出全新 BRABUS sport fortwo coupe 與 forfour Disturbing Lodon 特仕版本,最大特色便是外觀上採用霧黑色烤漆塗裝,並以玫瑰金烤漆水箱護罩、車頭下導流、側裙與後照鏡蓋點綴出華美氣質。採限量生產,報價將從 fortwo coupe 車型 15,895 英鎊(約新台幣 63 萬元)起跳;forfour 車型報價則自 16.390 英鎊(約新台幣 65 萬元)起跳。

BRABUS Disturbing Lodon 英國限定特仕車型結合了當地時尚品牌 Disturbing London 的設計元素,呈現與常規版車型與眾不同的風格。追溯 smart 和 Disturbing London 的合作,起源於 2015 年雙方協力推出網路形象廣告「The Documentary」,強烈的倫敦都會特質融合了時尚、文化與生活態度,也切中 smart 品牌訴諸的都會環保路線,致力追求與眾不同的新思維。

除了外觀上使用了霧黑 / 玫瑰金對比色搭配,BRABUS Disturbing Lodon 英國限定特仕車的座艙鋪陳更是突破大家對 smart 車款的想像,藉由玫瑰色金屬烤漆飾板搭配米色皮質色調,將豪華感向上推進不少。其他實用配備部分,特仕版車型將標配後方停車距離感測器、智慧型多媒體車載系統、可調整高度方向盤和駕駛座椅。

性能方面在 BRABUS 御用改裝加持下,BRABUS Disturbing Lodon 兩種車型搭載 90hp 最大馬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配合六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提供靈巧輕快的都會駕馭感受。不過相較如此美型的內外設計,吸引的目標客層當然還是文化產業興盛的倫敦時尚人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