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JAGUAR XF Sportbrake將於六月十五號英國登場!
AUTONET記者:Anyway(05/19/2017星期五)
JAGUAR 最近釋出了新世代 JAGUAR XF Sportbrake 的照片,並預告新車將在今年六月十四號於英國登場,市面上的競爭對手有 BMW 5 Series Touring 與 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

從最新的預告圖來看,新世代 XF Sportbrake 在外觀上以及底盤跟轎車車款並沒有太突出的不同,兩者間最大的不同在於 Sportbrake 的後車廂更大,實用性因此更高。就相較線型車款而言,新車款更具有轎跑風格,此外還將會配備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在動力方面,XF Sportbrake 將共享轎車款上的引擎,入門版搭載的是 2.0L 柴油引擎、旗艦型則是採用 3.0L V6 汽油或柴油引擎。值得一提的是,XF Sportbrake 將搭載 2.0L Ingenium 引擎,經調校後能壓榨出 380hp 的最大馬力;雖然 XF Sportbrake 標配為後輪驅動,但在轎車版上的全驅極也有希望成為選配。

JAGUAR 對這輛新車相當有信心地表示:JAGUAR XF Sportbrake 將成為世界上動力最強且最豪華旅行車。這輛車即將在英國當地時間六月十五號在英國網球名將 Andy Murray 的陪同下登場。

JAGUAR XF Sportbrake配備全景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