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心後更來勁!2017年式RENAULT Espace將新增一具汽油引擎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19/2017星期五)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RENAULT為了要增加其MPV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決定將旗下著名的休旅作品Espace進行換心手術。這次RENAULT替2017年全新車型換上了一具全新渦輪汽油引擎,其可輸出222hp/30.6kgm的動力,將取代原先TCe200(可輸出197hp/26.5kgm)上的那具1.6升動力源。而這顆全新汽油引擎預估也將搭載在Zen、Intense以及Initiale Paris等Espace的型號身上。此外,新車在與一組七速自排變速箱的搭配下,雖然動力增長了不少,不過油耗表現卻絲毫沒受到太大的影響,據稱平均油耗約可達到6.8L/100km(約14.7km/L)的水準表現,且在NEDC的測試標準下,也可繳出152g/km的二氧化碳排放表現。


除了機械結構上的改變外,新車在配備上也做了一些更動,包含可配備18吋以及19吋的合金輪圈,另外在車色上也可選擇全新的鈦灰色(Titanium Gray),再者內裝方面原廠也提供沙灘灰(Sand Grey) 供消費者選擇。此外新車還備有透氣皮椅、R-Link 2車載資訊娛樂系統(支援Android及Apple CarPlay介面)等。目前原廠已經開放法國地區的消費者進行新車的預購作業,價格約莫從40600歐元起算(約為新台幣137萬元),只不過這部美型MPV仍然與我國無緣,大夥還是看看照片止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