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未來與任何人搭檔都不是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17星期五)
西班牙站的圍場內最引人關注的消息是兩位頂級車手Sebastian Vettel和Fernando Alonso可能會轉會隊,儘管Sebastian Vettel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但有消息稱這位德國車手已經與MERCEDES-GP簽署了2018年轉隊的意向書。

「我不知道,這個消息來自義大利嗎?也許你應該問義大利人,他們似乎知道的比我還多。」Sebastian Vettel如此表示。不過圍場內的絕大多數人都相信,即便這條消息有一絲真實的成分,那也只是Sebastian Vettel為續約談判而放出的信號彈、或者說是談判策略。

當然,FERRARI最有可能發生的是Kimi Raikkonen走人,這將為Fernando Alonso重返FERRARI提供可能,但FERRARI真的會選擇讓三年前負氣出走的Fernando Alonso回來與Sebastian Vettel搭檔嗎?對此Sebastian Vettel說到:「我不會代替別人簽合約,這也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但我已經準備好與任何人搭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