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India車隊反對MERCEDES-BENZ幫助HONDA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17星期五)
據報導指出,MERCEDES-BENZ已與HONDA開啟合作談判,以幫助這家日本製造商在F1方面的表現,但Force India表示反對MERCEDES-BENZ與HONDA之間有任何形式的合作。

媒體報導MERCEDES-BENZ已開始與HONDA的磋商,來看看是否能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向對手施出援手,以幫助他們克服引擎性能和可靠性的問題。據瞭解,關於MERCEDES-BENZ與HONDA是否會合作,目前尚無最終的定論。

而Force India車隊是MERCEDES-BENZ的客戶,因此他們反對這種合作關係。「很明顯,因為車隊不僅購買它的引擎,而且還對引擎的發展做出了貢獻,所以我肯定會非常反對與另一支作為競爭對手的車隊分享那項技術。」Force India副領隊Bob Fernley如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