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他不排除退出F1的可能性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17星期五)
對McLAREN失望到極限的Fernando Alonso終於忍不住了,在西班牙站之前他表示如果自己不能擁有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他會離開McLAREN、甚至退出F1。

Fernando Alonso講的很白,如果他感覺McLAREN無法在2018年給他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那麼他很可能不會在McLAREN待到明年,而將考慮去別的地方。而即將在今年首次亮相Indy500的Fernando Alonso,也不排除完全離開F1的可能。

「我喜歡F1,我的目標或者是首選還是在這兒參賽。和McLAREN在一起我很開心,但我們還沒有獲勝。」Fernando Alonso表示:「如果從現在到9月或10月,我們能處在一個明顯能看到在2018年獲勝可能性的位置,那我將非常樂意留在車隊中,但如果不是那樣的話,我會很樂意和任何人洽談。」